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黑山 VS 捷克

时间:2019-09-10 1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欧预赛

比赛球队: 黑山vs捷克

比赛时间: 09-11 02:45

世界排名第55位的黑山此前在上一届世界杯预选赛当中险些出线成功,但是最终还是因为经验和伤病问题而遗憾出局。然而这支球队却在本届欧预赛表现不佳,目前仅仅是2平2负未尝一胜,积2分位列小组第5,从他们的整体排名来说,黑山当然不应该只是拥有这样的成绩。

而世界排名第43位的客队捷克目前已经沦为欧洲二流。在罗西基和切赫等老将领衔的黄金一代逐渐离开我们的视野之后,捷克足球面临着重建的任务。从此前的比赛情况来看,捷克的主要问题是他们的客场战绩不佳,上一轮比赛,面对科索沃这样的国际足联新军,也被对手2-1逆转爆冷击败。

SP: 初盘给出主受让半球上盘中水,后期上盘盘口水位居高不下,目前已经调整为了主受让半球上盘高水的盘口。这样让步似乎对于客队捷克不利,要知道,他们本来在客场就存在不稳的特点,再加上黑山主场渴望反弹心切,东欧劲旅未必能客场告捷。

亚盘推荐:黑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78) 捷克(126) 黑山(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