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卢森堡 VS 塞尔维亚

时间:2019-09-10 1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欧预赛

比赛球队:卢森堡vs塞尔维亚

比赛时间:09-11 02:45

上一场欧洲杯预选赛0-1惜败于北爱尔兰之后,卢森堡目前的战绩为1胜1平2负,积4分位列第3。球队目前的表现已经超过了此前人们对于他们的预期,要知道,这支球队一直在欧洲属于鱼腩球队之一。而最近10场比赛,他们取得了2胜3平5负,其中最近5场比赛未尝一胜。卢森堡上一次赢球,还是在6个月之前对阵立陶宛的欧预赛。

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35的欧洲劲旅塞尔维亚在此前欧预赛中战绩为1胜1平2负,积4分位列第4,应该说是大失水准。球队此前在2018世界杯当中没有能够竞争过瑞士,小组赛之后便被淘汰出局。目前球队中的老将托西奇和伊万诺维奇以及濒临职业生涯的暮年,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领衔的中前场面临不小的考验。

SP: 初盘给出主受让球半上盘中水,后期上盘水位维持在高位,值得一提的是,澳门公司给出了独立盘口,主队受让球半两球的局面上盘水位中水让步说明塞尔维亚被他们极其看好。此前塞尔维亚被乌克兰主场5-0血虐,又2-4不敌葡萄牙,形象拉低,本场比赛有望反弹。

亚盘推荐:塞尔维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卢森堡(34) 盘口分析(9981) 塞尔维亚(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