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第戎 VS 马赛

时间:2019-09-24 1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升班马第戎面临绝境,马赛客场或送温暖?

法甲 9-25 01:00  第戎 - 马赛

昔日升班马第戎队曾经法乙联赛的冠军,本赛季他们则战绩惨不忍睹,此前第戎在联赛中收获了1平5负的战绩,位列整个法甲联赛垫底的位置,这样的表现无疑让他们开启了提前的保级生死战的阶段。值得一提的是,第戎在自己的主场同样没有优势,此前主场战绩为1平2负,直到战平尼姆之前,他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的打击。
上赛季积60分位列第5的马赛还是没有能够杀入本赛季的欧冠正赛。球队痛定思痛的情况下决心彻底来一次改变,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回国加盟布雷西亚,奥坎波斯也离队前往塞维利亚,马赛锋线只剩下托万和帕耶撑门面,主帅博阿斯号称狂人二世,但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上赛季,马赛一共丢了52球,他们急需解决中甲的防守问题。
   
SP: 初盘大多数公司给出主队受让半球上盘中高水为主,主队没有被低看,目前甚至部分公司已经调整盘口为主队受让平半上盘中水。要知道,主队此前的主场未尝一胜,而客队贵为豪门球队而且此前战绩高居联赛前三位,整体形象如此占据有利地位的马赛显然有些让人担忧。

亚盘推荐:第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420) 盘口分析(10060) 第戎(1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