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圣埃蒂安 VS 梅斯

时间:2019-09-25 1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法甲

比赛球队: 圣埃蒂安 vs梅斯

比赛时间: 09-26 01:00

作为昔日法甲欧洲赛场的代表球队之一,圣埃蒂安此前的发挥显然非常让人不理解,他们此前仅仅取得了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第17,这样的成绩甚至需要为保级考虑。从此前的主场客场发挥来分析,圣埃蒂安主场仅仅收获了两场平局,最近10场比赛,他们也是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而已,可谓一蹶不振。

客队梅斯队是上赛季的法乙冠军,本赛季球队在进攻线上投入不小,俱乐部很希望能够进一步保持此前的火力。不过从此前的球队的热身赛的战绩来看,梅斯的表现不算理想,法甲开始之后,他们延续了此前的热身赛的低迷,目前为止只是取得了1胜1平4负,处于联赛第18位,同样深陷降级区的泥沼。

SP: 初盘给出主队让半一高水的盘口,此前圣埃蒂安队最近的6场比赛居然一胜难求,丝毫让我们看不懂。而客队客场的发挥同样只是1平1负,并没有足够的拉力。此前圣埃蒂安面对梅斯队最近10场取得了7胜2平1负,往绩战绩明显碾压对手的情况下,主队上盘水位丰厚,客队有望保持不败。

亚盘推荐:梅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70) 梅斯(362) 圣埃蒂安(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