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勒菲尔德 VS 斯图加特

时间:2019-09-27 13: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9-28 00:30  德乙  比勒菲尔德 VS 斯图加特

比勒菲尔德本赛季的发挥相当惊艳,他们一改此前的中游球队形象,转变为了德乙人见人怕的球队。此前他们取得了4胜3平仍然保持不败,积15分位列德乙联赛第3名,这让他们有机会冲击德甲。此前最近9场比赛,比勒菲尔德一直保持不败,最近6场比赛他们取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

老牌球队斯图加特如今没有了昔日德甲冠军的气势,球队上赛季表现非常让人失望,队内的诸多矛盾加速了他们的战绩下滑,在最终降级之后,他们失去了球队主力后卫帕瓦尔,这对于斯图加特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损失,不过痛定思痛之后,这支降班马球队目前取得了5胜2平的战绩,昂首领跑联赛。

本场亚指主队让平手上盘高水,部分公司即时盘出现了客队降水。主队水位在拥有阻力的情况下,目前得到支持有限。从此前的表现来说,主队取得了2胜3平5负,其中主场2胜1平2负主场不落下风,在目前他们主场战斗力出色的情况下,客队有望赢盘。

亚盘推荐:斯图加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79) 斯图加特(170) 比勒菲尔德(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