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托特纳姆热刺 VS 南安普敦

时间:2019-09-28 12: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9-28 22:00  英超  托特纳姆热刺  VS  南安普敦

主队托特纳姆热刺上赛季实现了队史的突破,在波切蒂诺的带领之下,他们勇夺上赛季的欧冠亚军。不过从新赛季的表现来说,热刺似乎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他们曾经多次在领先之后被对手扳平比分,主力中场埃里克森的失宠对于整个球队的攻防转换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最近8场比赛,热刺青年军只有一场胜利,整个球队处在低谷时期。

南安普顿最近连续两个赛季成为了保级常客,这让很多球迷对于雷蒙德、沃德普劳斯、伯特兰等主力球员心存不满,而主帅哈森许特尔的到来似乎让球队有了一定改观。尽管在英超首轮客场面对伯恩利最终被对手3-0血洗,遭遇开门黑。但是击败了布莱顿之后,圣徒逐渐开始找到了节奏,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的客场战绩突出,目前他们客场取得了4连胜的战绩。

亚洲指数方面,初盘为主队让一球球半盘上盘中高水的盘口,从这个盘口来说,热刺的水位比较凶险。要知道,上赛季,青年军主场让步达到了球半的深盘,再加上客队客场状态爆棚,可见机构对于本赛季的势头已经有所下滑的热刺有所保留,但是笔者来看,如此让步有利用客队连胜而主队状态低迷而制造上盘不稳的嫌疑。

亚盘推荐:托特纳姆热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88) 托特纳姆热刺(321) 南安普敦(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