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哈马比 VS 厄勒布鲁

时间:2019-09-30 1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01 01:00  瑞典超  哈马比 VS 厄勒布鲁

上赛季的大黑马哈马比本赛季一如既往的强势,他们作为一支平民球队,主要依靠自己出色的主场战力拿分。哈马比主场目前战绩彪悍,10胜2平仍然保持不败,要知道,联赛的班霸马尔默和索尔纳在他们的主场都做不到全身而退,这支球队的主场战斗力可见一斑。

而同为中游球队的厄勒布鲁则是9胜5平11负的战绩积32分位列第9,虽然此前曾经一度遭遇了北雪平3-0的血洗,但是上一轮,他们主场面对厄斯特松德,最终2-0横扫对手,最近的6场比赛当中,他们只有一场失利,整体表现还是非常稳定。

从盘口方面来说,哈马比让步达到了球半两球上盘中低水,上盘迅速在后市升水的现实说明了下盘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从以往交手来说,哈马比过去5次面对厄勒布鲁保持全胜,战绩优势很大,亚盘让步来说,球半两球深盘说明他们的让步也很充分,客队难逃一败。

亚盘推荐:哈马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95) 哈马比(194) 厄勒布鲁(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