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 VS 布鲁日

时间:2019-10-01 13: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02 00:55 欧冠  皇家马德里 VS 布鲁日

主队皇家马德里队是此前的首支连续三届欧冠都能赢得冠军的球队,主帅齐达内也因此成为了整个欧冠联赛上的绝无仅有的神级教练。不过这一切的精彩表现却随着上赛季C罗的离队而变成了历史。本赛季,虽然皇马目前仍然4胜3平保持不败,但是他们的稳定性当然还没有让人很放心。

布鲁日队虽然是比利时甲级联赛的豪门球队,但是上赛季这支卫冕冠军球队在和亨克的竞争中并没有能够赢得比甲冠军,本赛季他们当然希望能够赢得欧冠赛场上的突破。最近,布鲁日状态火爆,此前三场比赛打入10球只是丢掉了1球而已,欧冠首轮面对加拉塔萨雷没有取胜的他们希望能够有所斩获。

本场亚指主队让两球上盘中高水,即时调整至主队让球半两球上盘高水。从此前的状态来看,经历了赛季初阵容磨合阶段的皇马显然更为突出,齐达内的球队正在逐步找到节奏。而客队虽然最近5个客场都保持不败,但是毕竟身价只有皇马的十分之一,这样的背景下,银河战舰退盘且升水的现实说明他们并没有得到支持。

亚盘推荐:布鲁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99) 布鲁日(274) 皇家马德里(19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