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亨克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19-10-02 12: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03  00:55 欧冠  亨克 VS那不勒斯

主队亨克队作为比利时甲级联赛冠军的身份而入围欧冠小组赛。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力压布鲁日和安德莱和特等传统豪门成功加盟比甲冠军,本身就带有一定的偶然性。本赛季球队在联赛中的发挥也是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而欧冠小组赛首轮,亨克作客奥地利,最终被对手6-2屠杀,制造了不小的惨案。

那不勒斯经过了几个赛季的蛰伏之后已经成为了可以和尤文图斯相抗衡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引进了埃因霍温主力前锋洛萨诺,前西班牙国脚前锋略伦特和罗马后防核心马诺拉斯,这样的精兵强将的到来让安切洛蒂有信心挑战斑马王朝的地位。首轮欧冠他们惊人地2-0完胜卫冕冠军利物浦,取得了开门红。

本场亚指主队受让一球球半上盘中水,即时调整至主队受让一球球半上盘中低水。从此前的状态来看,亨克即便在国内都没有绝对的统治力,而那不勒斯目前的阵容中拥有鲁伊斯和泽林斯基等青年才俊,加上新援的加盟使得球队如今的竞争力上了一个台阶,此役面对弱旅,杯赛大师安切洛蒂当然有自信拿下比赛。

亚盘推荐:那不勒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415) 盘口分析(10103) 亨克(3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