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利物浦 VS 萨尔茨堡红牛

时间:2019-10-02 1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03 03:00 欧冠 利物浦 VS 萨尔茨堡红牛

上赛季荣膺欧冠冠军的红军本赛季没有进行针对性的补强,在巴西国门阿利松不幸在英超首轮的比赛中受到了重伤之后,渣叔的球队不得不启用阿德里安,不过不管是欧洲超级杯的比赛还是联赛,他们都表现的足够稳定,联赛力压曼城。而渣叔的球队在首轮失利之后当然不希望两轮都没有斩获。

来自奥地利甲级联赛的冠军球队萨尔茨堡红牛最近几个赛季表现愈发突出,从杀入欧联杯四强,到如今在欧冠小组赛首轮6-2横扫亨克,这支奥地利国内毫无争议的霸主球队非常希望能够晋级淘汰赛。上一轮比赛中,挪威前锋哈兰德大放异彩,这位年纪轻轻便上演欧冠大四喜的小将可谓前途无量。

从盘口来说,本场亚指主队让球半上盘中高水,目前上盘水位急剧下滑,已经调整为了主让球半上盘低水。从整体表现来说,利物浦状态还是非常稳定,对于上一轮刚刚取得了主场大胜的萨尔茨堡红牛这样的充满了拉力的球队,红军主场让步十分充足,看好渣叔的球队捍卫卫冕冠军的尊严。

亚盘推荐:利物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06) 利物浦(1768) 萨尔茨堡红牛(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