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雷西亚 VS 萨索洛

时间:2019-10-04 12: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10-5 02:45  布雷西亚 VS 萨索洛

本赛季,老牌球队布雷西亚重新回到了顶级联赛,他们本赛季目标便是保级,而目前球队战绩为2胜0平4负,积6分位列第15,压力仍然很大。从球队的引援情况来说,布雷西亚的最大牌球员莫过于本赛季刚刚加盟的巴神巴洛特利,这位意大利前国脚至今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在上一轮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正是他打入了一粒精彩进球。

萨索洛以往在面对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都给我们留下过深刻印象,而如今他们的黑马形象早已经不复存在。在功勋主帅迪弗兰西斯科离队之后,锋线大将扎扎和德夫雷尔等核心也都选择离开,如今在森西转会国际米兰之后,,这支球队只剩下了边锋贝拉尔迪还算具有威胁。

从盘口来说,本场亚指主队让平半中低水,目前客队水位居高不下。从此前的双方交手来说,布雷西亚取得了3胜4平1负,总体占优,而且在此前的两个主场,布雷西亚都输了比赛,这样的背景下,主队热度不算太大,目前欧赔客胜赔抬升幅度明显,布雷西亚有望主场迎来首胜。

亚盘推荐:布雷西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14) 布雷西亚(81) 萨索洛(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