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赖堡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19-10-05 15: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赖堡状态火爆,多特蒙德客场遭遇考验

德甲 10-5 21:30弗赖堡 VS 多特蒙德

主队弗赖堡此前从德乙升级成功之后便留在了顶级联赛,他们的主力前锋彼得森也是德国2016年奥运会亚军的主力前锋,曾经入围德国足球先生的候选人前三。此前的德甲联赛当中他们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本赛季客场他们也实现了突破,客战全部取胜。靠着这样的出色表现,球队目前高居第三。

客队多特蒙德队本赛季雄心勃勃,作为在德甲联赛中唯一一支能够和拜仁慕尼黑抗衡的球队。此前的一个赛季,球队仅仅因为2分劣势而屈居亚军,他们试图通过引进了布兰特和小阿扎尔等多位强援来争夺联赛冠军,不过他们最大的问题在于稳定性,之前的连续平局使得他们距离榜首越老越远。

本场亚指主队受让一球球半上盘中水,即时调整至主队受让一球上盘中高水。从双方的定位来说,客队显然水准在主队之上,但是本赛季表现主队在联赛中成为了黑马,客队则是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这样的背景下,多特让步出现退盘,给了人们遐想的空间,此役看好多特客场全取三分。

亚盘推荐:多特蒙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18) 多特蒙德(482) 弗赖堡(1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