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佩纳菲尔 VS 布拉加

时间:2019-10-07 13: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联杯 10-8 03:15  佩纳菲尔 VS 布拉加

葡甲球队佩纳菲尔本赛季排名第7,此前来说,在自己的主场他们的表现相对较好,取得了2胜1负。而在这之前,球队的表现略显不稳定,联赛到目前为止取得了3胜3负,最近10场比赛,他们打入12球的同时也丢掉了10球,这些数据都说明了佩纳菲尔有总体起伏不定的问题存在。和本小组的马里迪莫和费雷拉相对比,他们和布拉加的差距显得更大。

最近两个赛季,葡超劲旅布拉加表现非常突出,在拥有本菲卡,里斯本竞技和波尔图三大豪门的联赛当中,他们常年能够位居第4,这本身就说明了球队的实力。本赛季,布拉加却没有能够保持强势,他们在联赛和欧联杯的双线作战的压力之下显得疲惫不堪,特别是联赛战绩更为低迷,目前他们仅仅位列第12位,打入8球却丢掉了11球之多。

SP:  初盘给出主队受让半一上盘中高水,即时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主队受让半一上盘高水的地步。此前的近况方面,主队在联赛中遭遇了两场不胜,而客队则是在多次联赛不胜之后终于1-0击败了朴迪莫伦,并刚刚在欧联杯的比赛中取得了一场平局,似乎有触底反弹的意味,形象颇为高大的客队目前水位偏高,而且他们未必对于葡联杯很热衷。

亚盘推荐:佩纳菲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31) 布拉加(405) 佩纳菲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