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CR巴西 VS 累西腓体育

时间:2019-10-07 13: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乙 10-8 07:00  CR巴西 VS 累西腓体育

CR巴西本赛季在巴乙联赛中成为了冲甲球队之一,此前他们取得了11 胜5平10负的战绩,积38分高居联赛第5,从主场战绩来说,他们此前的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只收获了4胜3平6负位列第18的战绩,是名副其实的主场虫球队。最近6场比赛,他们的起伏也很大,眼看联赛接近尾声,CR巴西需要为了冲击甲级联赛资格做最后的努力。

而客队累西腓体育称得上是昔日巴西足坛的一匹黑马球队,他们甚至曾经高居巴甲中游,面对诸多豪门球队都不落下风。虽然他们目前只能在巴乙联赛中打拼,但是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说,累西腓体育取得了11胜12平3负的战绩,积45分高居联赛第2,看得出来,这支球队还是很有机会成为了新赛季的升班马球队。

SP:  初盘给出主让平手上盘中低水,目前已经调整为主让平手高水,如今累西腓体育的热度显然更多一些。此前,主队在最近5场比赛面对累西腓体育的时候战绩为2胜1平2负,并不落下风。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说,本次比赛很可能会左右冲甲的格局,双方战意都十足,在这样的背景下,主队升水让他们处境不妙,看好客队保持不败。

亚盘推荐:累西腓体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33) 累西腓体育(83) CR巴西(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