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哈萨克斯坦 VS 塞浦路斯

时间:2019-10-10 0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10 22:00 欧预赛  哈萨克斯坦vs塞浦路斯

虽然地理位置处于亚洲,但是哈萨克斯坦还是选择参加欧足联的比赛,而这样的决定让这支亚洲平民球队一跃成为了一支可以和欧洲豪门切磋的球队。经过了长期的努力,目前哈萨克斯坦已经取得了长期的进步。虽然目前哈萨克斯坦还只是位列第116位,不过他们已经不再是欧洲鱼腩球队。

哈萨克斯坦队的进步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们国家的豪门俱乐部阿斯塔纳队,作为哈萨克斯坦足球的代表,他们在此前的几个赛季曾经在欧冠的比赛中崭露头角,面对马德里竞技和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都能保持不败,这很好的带动了哈萨克斯坦足球的发展。

客队塞浦路斯则是一支典型的欧洲小国球队,世界排名第92位的他们此前的欧预赛小组赛表现可以用高开低走来形容。首轮5-0横扫鱼腩部队圣马力诺之后,这支球队便陷入了连续输球的梦魇,先后不敌比利时, 苏格兰和俄罗斯队。4场比赛未尝一胜的情况下,他们在上一轮终于在客场4-0取胜,目前他们2胜1平3负积7分的战绩高居联赛第3。

本场亚指主队让平半上盘中水,即时调整至主队让半球上盘高水。事实上,此前,世界排名靠后的哈萨克斯坦面对塞浦路斯时没有多少优势。最近2场比赛,球队取得了1平1负,哈萨克斯坦主要优势还是在主场,在这样的背景下,拉力更大的客队目前已经遭到了盘口的无视。

亚盘推荐:哈萨克斯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45) 塞浦路斯(58) 哈萨克斯坦(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