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冰岛 VS 法国

时间:2019-10-11 14: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 10-12 02:45  冰岛VS 法国
冰岛队目前位列国际足联第41位,作为一支黑马球队,他们在过去几届大赛的表现堪称惊艳,无论是在2016欧洲杯上8分之一淘汰赛2-1力克英格兰,还是在2018世界杯小组赛1-1逼平阿根廷,这支球队整体的执行力和铁血的球风都让球迷们印象深刻。而从此前他们本届欧预赛的表现来说,则是略有下滑,已经让人们见识了他们的能力。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卫冕冠军法国队本次欧预赛目前面临不小的压力,由于此前在客场0-2出人意料地不敌土耳其,导致德尚的球队到了现在仍然还没有拉开和同组其他球队的积分差距,这让高卢雄鸡压力山大。毫无疑问,身价高达11.3亿欧元的法国队目前拥有着令人艳羡的阵容,球队在前中后三条线上都至少配备了两名以上的顶级球员,此役虽然姆巴佩和博格巴都因伤而无法出场,但是法国队仍然有足够的人员储备来应对关键战。
目前本场亚指主队受让让一球上盘中水的初盘局面,而法国队明显得到了机构的支持,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受让一球上盘中低水。事实上,冰岛在欧洲杯预选赛的过程中还是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特别是他们的主场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而对于目前仍然位列第2的法国来说,当然不甘心让其他球队压过自己,此役他们的让步充分,有望反客为主。
亚盘推荐:法国  比分推荐:2:4/0: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36) 冰岛(128) 盘口分析(10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