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捷克 VS 英格兰

时间:2019-10-11 14: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 10-12 02:45  捷克  VS  英格兰
世界排名第44位的主队捷克也曾经是欧洲的劲旅,我们熟悉的黄金一代成员包括了内德维德,罗西基和扬库洛夫斯基以及切赫等功勋球员,在他们先后离开国家队之后,这支东欧劲旅目前只有达里达和刚刚加盟莱比锡红牛的前罗马高中锋希克等新生代球员还算有些潜力。此前的首轮比赛,他们便被对手英格兰5-0横扫,好在最近两轮比赛球队先后击败了黑山和保加利亚,目前捷克队以3胜2负积9分位列第2,仍然存在出线的机会。
虽然此前一直被称为欧洲中国队,但是现代足球的鼻祖英格兰还是利用本土的青训改革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不久前的2018世界杯,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挺进了最后的四强。目前球队的成绩随着英格兰本土青训的巨大推动而产生了更多层面的发展动力,在青年队的成绩上,三狮军团也在和西班牙,法国和德国等足球人才强国的竞争中都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眼下索斯盖特的球队以4战全胜高居第一,出线只是时间问题。
本场亚指主队受让一球上盘中低水,即时调整至主队受让一球上盘超低水。此前,从双方的最近2次交锋来看,主队1平1负处于下风,不过此前他们主场2战全胜,说明主场还是非常有竞争力,在这样的情况下英格兰上盘水位如此低说明机构还是力挺三狮军团全取三分。
亚盘推荐:英格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55) 英格兰(264) 捷克(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