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格鲁吉亚 VS 爱尔兰

时间:2019-10-12 16: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预赛 10-12 21:00 格鲁吉亚 VS 爱尔兰

主队格鲁吉亚目前位列国际足联第91位,比国足还要低不少,而这样支来自欧洲中下游水准行列的球队此前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3的战绩,积4分位列第4,从这样的成绩来说,格鲁吉亚已经很难出现在欧洲杯的决赛圈的比赛中,他们最佳选择就是考虑球队的未来建设。的而最近10场比赛,球队战绩为4胜3平3负,而且上一轮比赛0-0逼平了丹麦,体现了顽强的斗志。

爱尔兰是整个欧洲足坛风格非常鲜明的一支球队,他们整体虽然星味不浓,但是却身体素质出色,风格还是很硬朗,他们在个人能力有限的情况下为自己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防守反击打法,也曾经在世界大赛中给强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本次欧预赛,他们取得了3胜2平,高居小组赛榜首,特别是肖恩朗、亨德里克、巴拉迪等球员让人印象深刻。

目前本场亚指主队受让半球上盘中水的初盘局面,而主队并没有被低看,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受让平半上盘中低水。事实上,爱尔兰在欧洲杯预选赛的过程中虽然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但是他们的客场只位列小组第三,上一轮格鲁吉亚主场逼平丹麦,此役有望持续反弹。

亚盘推荐:格鲁吉亚  比分推荐:2:2/0: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62) 爱尔兰(93) 格鲁吉亚(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