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西 VS 尼日利亚

时间:2019-10-13 14: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00 足球友谊赛 巴西 VS 尼日利亚

巴西队在今夏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他们不仅仅在2019美洲杯得到冠军,从而一举洗刷了此前在本土1-7不敌德国的耻辱。和此前相比,眼前的巴西队更加注重球队的稳定和自身的整体调节,经历了此前惨痛经历之后他们已经不再只依靠内马尔一个超级球星的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热苏斯和库蒂尼奥等人的通力合作,如今他们正在蒂特的带领下像更高目标前进。

2018年世界杯期间,尼日利亚队给我们的印象还算是中规中矩。虽然没有能够在最终的压力面前击败阿根廷,但是这支球队的天赋还是足够亮眼。从此前的比赛情况来说,他们主要依靠的是曾经效力于阿森纳的伊沃比,他和目前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场楚克乌泽组成了球队强大的中场双核,虽然在中超上海申花效力的伊哈洛没有入选名单,但是整体阵容厚度不逊于以往的非洲雄鹰。

目前本场亚指主队让一球球半上盘中水的初盘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一球球半上盘中低水。上一场热身赛,内马尔迎来了自己的国家队百场里程碑,但是桑巴军团面对塞内加尔饮恨未能取胜,相对于整体更为松散的尼日利亚,显然巴西队拥有更多的取胜资本,看好他们能够顺利赢盘。

亚盘推荐:巴西  比分推荐:4:2/3: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66) 尼日利亚(51) 巴西(3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