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厄瓜多尔 VS 阿根廷

时间:2019-10-13 14: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2:00 足球友谊赛 厄瓜多尔 VS 阿根廷

主队厄瓜多尔是一支在南美洲风格非常鲜明的球队,他们擅长防反,球风果敢犀利,是一个让很多强队都很头疼的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厄瓜多尔之所以如此擅长在自己的主场作战,主要原因还是他们的高原主场优势,不过最近大赛球队战绩不够突出,在此前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当中他们也没有能够最终出线,眼下队内的头号球星瓦伦西亚状态不比当初,球队也需要经历更新换代。

阿根廷队无疑是中国球迷最为喜爱的球队之一,不过他们也是在最近的世界大赛中最为让人印象深刻的悲情球队。无论是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当中3-4不敌法国,还是在今夏巴西美洲杯不敌东道主被淘汰出局,都是让人觉得荡气回肠的经典比赛。潘帕斯雄鹰总是在梅西的问题上存在一定争议,眼下梅球王没有入选,球队主要依靠的便是迪巴拉和劳塔罗马丁内斯,从此前的情况看,这样的组合还是非常有竞争力。

从盘口来说,本场亚指主队受让半球上盘中低水,目前已经有部分公司调整为主受让半一上盘中低水。对于失去了梅西的阿根廷来说,整体的作战能力当然不可同日而语,但是斯卡洛尼的球队此前2-2战平德国一战的表现却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此役上盘水位下滑的同时升盘的操作完全忽视了厄瓜多尔的高原主场,此役看好阿根廷赢盘。

亚盘推荐:厄瓜多尔 比分推荐:1:2/0: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68) 厄瓜多尔(55) 阿根廷(2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