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拉戈亚诺体育队 VS 米内罗竞技

时间:2019-10-16 1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 10-17 06:15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 VS 米内罗竞技
主队阿拉戈亚诺体育队是巴甲联赛的升班马球队,此前他们一直是整个联赛垫底的球队,这让这支球队成为了本赛季降级的大热门,不过阿拉戈亚诺体育队虽然目前他们仅仅位列国际足联第44位,但是这支球队却在最近几轮的联赛实现了巨大的反弹势头。在上一轮击败了巴西国际之后,这支球队已经在过去5场联赛中都主场全取三分,这样超神的表现让他们从降级区逐渐走出,目前位列第17位的位置。

米内罗竞技队是一支巴西老牌球队,此前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和罗比尼奥都曾经在此效力。而这支球队却在最近几个赛季始终没有找到属于最近的节奏。虽然也曾经不止一次打入过解放者杯的决赛,不过如今他们很难被称为是国内联赛的豪门球队。此前,米内罗竞技取得了9胜4平12负的战绩,只位列联赛第11位。
目前本场亚指主队让平半上盘中水的初盘局面,而主队并没有被高看,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平半盘上盘高水。事实上,主队此前联赛五场主场全部获胜,而客队此前客场的表现只能位列联赛中游,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在这样的背景下,主队基本面占优但是盘口却太丰厚,看好客队。

亚盘推荐:米内罗竞技 比分推荐:1:1/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88) 米内罗竞技(148)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