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西 VS 阿根廷

时间:2019-11-15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 11-16 01:00  巴西 VS 阿根廷

曾经五次登顶世界足球之巅的五星军团巴西队在今夏取得了本土举办的2019美洲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在他们的头号球星内马尔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实现的壮举。这不仅仅一举洗刷了此前在本土1-7不敌德国的耻辱,还让巴西足球再次成为了足球世界的焦点。和此前相比,眼前的巴西队更加注重球队的稳定和自身的整体调节,即便内少不在,热苏斯和库蒂尼奥等人在蒂特的带领下也是如鱼得水。

南美老牌劲旅阿根廷队在最近的世界大赛中可谓是最让人失望的悲情球队。无论是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当中3-4不敌法国,还是在今夏巴西美洲杯0-2不敌东道主巴西而被淘汰出局,都是让人惋惜。不过,潘帕斯雄鹰不甘心就此沉沦,他们在拥有球星梅西的优势下也希望通过自身的改革而寻求突破,目前来说,在梅西此前因为停赛而不得不缺战的比赛当中,迪巴拉和劳塔罗马丁内斯等人反而给球队带来了新的动力。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本场亚指主队让平手中低水,即时调整至主队让平半高水,虽然往绩方面,主队面对客队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6胜1平3负,其中主场6战全胜有明显优势,但是从此前发挥来说,客队已经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展现了新的活力,机构对此前连续被逼平的巴西队队没有高看,阿根廷有望保持不败。

亚盘推荐:阿根廷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92) 阿根廷(302) 巴西(3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