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罗森博格vs莫达伦

时间:2020-12-10 1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森博格vs莫达伦

  2020/21 挪威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12-11 01:00 星期五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凌晨1点,挪威超级联赛第29轮,罗森博格迎战莫达伦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罗森博格目前在联赛积分榜排名第4位,少赛一轮的情形下距离前三还有6分之差,只要本场获胜便能迅速拉短积分差距,所以球员们是役战意十足,加上球队已经遭遇了联赛3连败,急需一场胜仗来提升士气。球队主场战绩尚可,攻防两端表现不俗,而且与本场对手的交锋往绩赢多输少,此轮坐镇主场势必要拿下3分。

  莫达伦本赛季表现糟糕,目前以24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位,本赛季只剩下2轮赛事的情况下,保级形势十分严峻。球队其实防线表现也不算太糟糕,主要是其进攻端疲软无力,战罢28轮一共只打进23球,是班中唯一一支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的队伍。或许是感受到保级压力,球队近期表现有所回暖,近两场联赛保持不败,上一轮坐镇主场更是取得一场胜仗,终结了其3连不胜的颓势。

  【综合分析】

  机构初始开出主让一球球半满奖,也有机构开出主让一球中低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数据并无太大变化,机构也未能统一意见。而竞彩方面给出1.33 4.40 6.30,平负的SP值较高,爆冷几率较低。主队往绩占据上风,但近期遭遇了连败,反观客队状态回暖,而本场依然给出1.25的深让,竞彩主胜SP也足够低,支持力度交足,所以个人当然看好主队能走出颓势,竞彩参考胜。

  竞彩参考: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罗森博格vs莫达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