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莱万特vs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0-12-29 2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莱万特vs皇家贝蒂斯

  2020/21 西班牙甲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0-12-30 04:30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0日凌晨4点30分,西班牙甲组联赛第16轮,莱万特迎战皇家贝蒂斯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莱万特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5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球队本赛季开局并不理想,排名也曾一度跌至倒数第二,而近期他们状态有所回暖,早前打出了一轮5连平,自此已经9场有8场不败,近两个主场更是取得了连胜,不过开赛至今,球队只有一场赛事零封对手,防线表现较差。

  皇家贝蒂斯以19分暂居联赛积分榜第9位,距欧战区还有4分之差。虽然球队排名属于中游位置,但是其攻防两端的表现糟糕,特别是防线漏洞百出,是班中丢球数最多的队伍,比起主场,他们客战表现也较差。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分胜负能力较强,联赛战罢15轮只有一场平局。

  【综合分析】

  初始开出主让平半满位,后市截止至发稿时,主队数据继续走高。竞彩的SP值给出2.22 3.20 2.67,SP值较为均衡。客队往绩占优,而且主队排名落后,而数据却开出主队让步,虽然只有平半,但也是历史深让了,再加上高位阻挡,是役阿富更看好主队,竞彩参考胜平。

  竞彩参考:3/1(2.22,3.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莱万特vs皇家贝蒂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