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拉维斯 VS 贝蒂斯

时间:2020-01-05 16: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01-05 23:00 阿拉维斯 VS 贝蒂斯

历史交锋:阿拉维斯以往10次比赛对阵贝蒂斯取得了4胜2平4负,其中主场2胜1平2负没有占据明显的上风,双方最近一场交锋是在今年2月份的联赛,阿拉维斯在客场1-1和对手握手言和,面对贝蒂斯球队此前连续4场都没有取胜。

主队信息:阿拉维斯目前积19分位列第15位,领先位列降级区的塞尔塔5分暂时处于安全区,上一轮被巴萨4-1击败之后,球队连续五场不胜未尝一胜,保级警报再一次拉响,本赛季取得了5胜4平9负的他们其中有有4场胜利都是在自己的主场获得,对于这样一支平民球队来说,主场每一轮都是关键战。

客队信息:贝蒂斯取得了6胜5平7负,积23分位列第13位,上一轮1-2不敌马竞之后,贝蒂斯最近5场比赛未尝一败的纪录被打破,不过这支球队在客场表现和整体定位不相符,目前仅仅取得了1胜3平4负的战绩,位列第16位,进8球丢掉了17球的攻防表现可谓非常惨淡。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分析,本场亚指给出主队让0球中低水的初盘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0球中水,阿拉维斯主场没有得到关注,要知道,他们本赛季主场是取分的关键,在贝蒂斯客场缺乏拉力的情况下,阿拉维斯主产水位升高的现实说明贝蒂斯有望保持不败。

本场推荐:贝蒂斯+0.25  大小球  小于2.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贝蒂斯(124) 盘口分析(10408) 阿拉维斯(2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