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俄超:羅斯杜夫 VS 聖彼德斯堡

时间:2021-08-01 16: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超联赛第2轮角逐,由罗斯托夫对战圣彼得堡泽尼特。罗斯托夫在上赛季属于中游球队,他们拥有强劲的异地最终能力,但是主场反而失分较多,败率更是高达47%,球队新赛季首轮主场面对莫斯科迪纳摩,最终以0-2落败遭开门黑,士气受挫。

 圣彼得堡泽尼特上赛季的俄超联赛冠军,比亚军莫斯科斯巴达更是高出8分,战力毋庸置疑,攻防两端表现相当出色,久巴和阿兹蒙球队的核心球队,上赛季共打进39粒进球,球队上轮面对希姆基,最终以3-1获胜,顺利拿下新赛季开门红。

 在历史交锋方面,罗斯托夫过去10次面对圣彼得堡泽尼特取得2胜3平5负的战绩,其中近4次交锋不胜兼有3场败仗,心理处于下风,亚洲数据初始为圣彼得堡泽尼特作出-1中低位起步,后市进一步下调至低位,信心增强,本场有望反客为主。

竞彩参考: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羅斯杜夫 VS 聖彼德斯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