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俄超:克拉斯諾達爾 VS 奇姆基

时间:2021-08-01 16: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拉斯诺达尔

2021-2022赛季俄超第2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克拉斯诺达尔主场迎战希姆基。主场作战的克拉斯诺达尔首轮3球零封乌拉尔,赢得开门红之余未失一球,而且比赛一共有17次射门记录,进攻端方面完全碾压对手,一洗此前5场季前热身赛不胜且几乎场场失球的颓势,球队士气振奋。

希姆基

反观希姆基上赛季最终排名第8,实力可圈可点。而新赛季首轮坐镇主场以1-3负于圣彼得堡泽尼特,遭到开门黑,士气不佳。该场比赛球队全场只有库哈尔丘克打进的一球入账,进攻端仍未进入状态。而且球队客场存在一定防守问题,上赛季场均失球多达1.73个,后防线相当不稳。加上此前5场热身赛球队已经遭到5连败打击,士气极其低迷。   
综合分析

两队历史有过4次交锋记录,克拉斯诺达尔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上赛季两回合交手均是各赢1场,而当中希姆基失球多达7个,客场面对克拉斯诺达尔存在一定心理阴影。本场数据初始以-1.25起步,后期调整至-1中位,可见各公司意图非常明显。就目前优势来看,个人认为克拉斯诺达尔有望再添胜绩。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克拉斯諾達爾 VS 奇姆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