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欧冠:马竞剑指三分

时间:2021-09-15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欧冠联分组赛B组的一场对决中,马德里体育会将和波图展开较量。前者今季锋线人才济济,而且阵容厚度也比波图高出不少,马体会是役剑指三分。

 本届欧冠联分组赛中,B组显然是关注度极高的死亡之组,集齐利物浦、AC米兰、马体会和波图,想在该组进入前二出线谈何容易。对于马体会来说,利物浦和AC并不好踢,波图是必须拿下的对手。要轮欧战经验,波图不会输蚀给马体会,上届欧冠联他们甚至进入了半准决赛,而马体会则止步十六强,不过先后将他们淘汰的球队都是最终夺冠的车路士。无可否认,马体会所在西甲的竞争力要比波图的葡超要高出一档,而且他们上季还力压皇马以及巴塞重夺西甲冠军。本赛季马体会迎回了曾经制造辉煌的王牌攻击手安托恩.基斯文,他与依然高效的得分手路尔斯.苏亚雷斯组成攻击线组合,这对锋线搭档威力如何无须多言,配合本身足够硬气的防守,马体会是役誓取分组赛开门红。阵容方面,后卫史提芬.沙域被罚停赛。

 

  波图连续多个赛季在葡超位列前二,联赛发挥稳定性不容置疑,因此他们也有持续征战欧战赛事,其经验丰富程度不亚于马体会。虽然马体会上仗联赛面对爱斯宾奴差点翻船,但球队全力备战欧冠联之心可以理解。而波图近3轮联赛有2仗未能全取三分,状态平庸让他们今仗蒙上阴影。作为上季头号得分手,伊朗前锋麦迪.泰利美本赛季仅取得1个入球,如果此子不能尽快找回入球感觉,波图进入双线作战的赛程后将会感到压力。波图上届欧冠联表现不俗,十六强爆冷淘汰祖云达斯,甚至在半准决赛中还给最终的冠军车路士制造了不少麻烦。众所周知,上季车路士非常重视欧冠联赛事,在这项赛事中他们表现远比联赛出色,尤其是防守方面几乎滴水不漏。不过今铺对手马体会同样也是防守堡垒,对比车路士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他们上季重夺西甲冠军后,更加大大增加了对欧冠联冠军的渴望,波图此番分组赛对垒马体会恐怕凶多吉少。阵容方面,门将马捷斯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欧冠:马竞剑指三分(1) 分析|欧冠(1) 马竞剑指三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