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意甲:桑普多利亚在劫难逃

时间:2021-10-22 2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凌晨,意甲第9轮先战2场,其中森多利亚将和史柏斯亚短兵相接。前者今季联赛主场均场失球高达2.5个,防守漏洞肉眼可见,此番面对上仗洗颓的史柏斯亚,森多利亚在劫难逃。

 森多利亚上季进步相当明显,最终以意甲第9的成绩结束赛季,还曾一度上演连斩费伦天拿、拉素和阿特兰大的好戏。来到新赛季后,森多利亚就被打回原形,前8轮仅仅拿下1场胜利,最近4轮他们连续遭遇拿玻里和祖云达斯这样强队,球队也被折磨得毫无脾气。甚至上仗面对目前排名倒数的卡利亚里时也遭遇败仗,这场比赛森多利亚开赛4分钟就失球,并且在最后时刻被对手锁定胜局。如今森多利亚斗志全无,今季很可能回到保组的旧路中。尤其是森多利亚今季意甲主场一胜难求,4场比赛仅录得2和2负。如果用这种状态迎战重返胜轨的史柏斯亚,森多利亚今铺恐怕凶多吉少。

 

  对比森多利亚,史柏斯亚今季表现也没有好多少,8轮过后仅比前者多1分。不过史柏斯亚上仗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奋起直追,逆转了沙兰力坦拿结束联赛三连败。这场激动人心的战役点燃了球队的士气,作客面对森多利亚将拿出怎么样的精神面貌让人期待。史柏斯亚今季防守表现甚至比森多利亚更差,曾经在对阵拉素一战失了6球。不过与此相反,球队进攻能力也让人期待,其中队中射手丹尼利.华迪本赛季就曾在对阵拉素和AC米兰身上取得过入球,确实是史柏斯亚目前进攻倚仗。是役面对精气神不足的森多利亚,史柏斯亚有望再接再厉首次拿下联赛连胜。阵容方面,后卫马田.艾历和中场查高普.沙拉等人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意甲:桑普多利亚在劫难逃(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