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西甲:马竞硬撼皇家社会

时间:2021-10-24 14: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西甲上演1场焦点战,马德里体育会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苏斯达,本场比赛是卫冕冠军与领头羊的对决,精彩程度可见一斑,加上两队球风都颇为硬朗,此番激战成和机率甚高。

 周中欧冠联分组赛中,马体会与利物浦合演入球大战,这场比赛总共产生5个入球,可惜的是,马体会最终以2比3落败告终,并且付出前锋安托恩.基斯文染红离场的代价,同时还成为欧冠历史首位梅开二度后,被红牌罚下的球员。回到联赛方面,马体会以5胜2和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前列,就在上轮联赛,球队以2比0战胜强敌巴塞隆拿,其中前锋路尔斯.苏亚雷斯更是成功洞穿旧主的大门,一吐被弃用的乌气,有消息指出,路尔斯.苏亚雷斯目前希望与马体会倾谈续约的事宜,而球队则倾向于视乎赛季结束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马体会目前的伤患情况要比对手皇家苏斯达好得多,阵中只有中场马高斯.罗兰迪再次因大腿肌肉问题无法出场,换言之,球队本场比赛将能够以更为完整的人员应战。

 

  凭藉开赛以来出色的发挥和坚毅的韧性,皇家苏斯达成功爬到积分榜的首位,如果本场比赛能够战胜马体会,那么他们将证明自己是西甲冠军有力争夺者。不过,皇家苏斯达目前仍有不少难题,毕竟球队正遭遇严重的伤病潮,包括主力射手米基.奥耶萨巴在内的多位球员因伤缺阵,大大影响他们的整体竞争力。值得留意的是,上轮联赛凭藉锋线小将洛比图在最后时刻的入球,皇家苏斯达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成功绝杀马略卡,同时这是球队联赛至今第4场的1比0胜利,而他们目前均场失球数0.78个,可见防守稳固才是最大砝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西甲:马竞硬撼皇家社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