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法甲:昂热主场沦陷在即

时间:2021-10-31 22: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法甲第12轮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战中,昂热将对阵奈斯。昂热近几个赛季排名均低于后者,而且过往交锋也是败绩居多,昂热今铺主场沦陷在即。

 昂热过去2个赛季在法甲都是鱼腩部队,尽管保组无碍,但球队争胜力较弱,难以制造惊喜。本赛季他们开局相当出色,前5轮录得3胜2和佳绩,一度位列法甲三甲行列。不过此后球队逐渐被打回原形,过去7轮联赛仅赢1场,还是在排名倒数的梅斯身上取得的。其实单论昂热进攻能力并不弱,过去3轮他们均场入2球,对阵圣日门一战甚至一度领先对手看到全取3分的希望,无奈对手实力更胜一筹最终逆转胜出。而昂热目前最拉胯的是他们的后防线,过去3轮他们每仗都失2球,上仗和圣伊天一战就是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和,极大打击了己队的士气。此番面对上季双杀己队的奈斯,昂热今铺在劫难逃。

 

  与昂热不同,奈斯过去几个赛季在法甲都有不俗的竞争力,虽然上季在赛季中期稍有退步,不过最终还是重新调整过来。本赛季前11轮过后他们表现相当出彩,取得6胜3和2负战绩位列法甲第三,均场入1.91球仅次于圣日门,联赛至今更是多次上演单场3次或以上破门的好戏,而均场失0.73球的防守表现更是目前法甲最佳。奈斯阵容最稳定球员非艾米尼.高尔尼莫属,这位年轻的前锋上季开始就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本赛季他已经贡献了6个法甲入球。奈斯上季和昂热双循环交锋全部以3比0胜出,优势极为明显,今季再度交锋,奈斯必然不会放过这个全取3分的绝佳良机。阵容方面,前锋艾云.基辛特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法甲:昂热主场沦陷在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