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埃尔夫斯堡vs米亚尔比

时间:2021-04-26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566  埃尔夫斯堡vs米亚尔比

  2021瑞超

  比赛时间:2021-04-27 00:30:00 星期二

  北京时间04月27日00点30分,2021瑞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米亚尔比将前往布罗斯球场与埃尔夫斯堡展开较量。米亚尔比新赛季还未能开斋,本轮作客埃尔夫斯堡,球队的发挥仍然不宜高估。

  【埃尔夫斯堡数据解读】

  1、埃尔夫斯堡上赛季在瑞超联赛中的走势较为突出,最终30轮比赛战罢,球队以12胜15平3负的成绩排名第2位,其中主场仅有1场失利,稳定性较强。

  2、在首轮比赛主场不敌佐加顿斯后,上轮客场面对瓦尔贝里,埃尔夫斯堡3-1击败对手,止住了他们在各项赛事中两连败的颓势,球队士气明显提升。

  【米亚尔比数据解读】

  1、米亚尔比新赛季处在慢热的局面当中,此前2轮比赛,他们1平1负未能开斋,其中锋线问题是该队当前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毕竟2战过后,他们还没有打破进球荒。

  2、在两队近10次的交锋中,米亚尔比的战绩仅是2胜3平5负,其客场更是连续6次未能击败过对手,完全处于劣势。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比赛,亚洲数据开出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的让步,目前主队一方数据较低,形势对主胜较为有利。埃尔夫斯堡实力优势突出,此前6次主场而对米亚尔比,他们4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坐拥主场之利,球队拿下三分顺理成章。而米亚尔比上个赛季则主要依靠主场维持场面,其客场发挥相对被动,15轮客战下来,他们的失球数多达23粒,本场预计难以抵挡主队的强攻,本场比赛埃尔夫斯堡有望在主场全取三分。

  北单参考(-1):3、1(13.64 19.08 1.14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57) 埃尔夫斯堡(122) 米亚尔比(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