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摩雷伦塞vs波尔图

时间:2021-04-26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10:摩雷伦塞vs波尔图

  联赛:葡超

  比赛时间:2021-04-27 星期二 4:15

  北京时间04月27日4:15,葡超第29轮较量,由摩雷伦塞对战波尔图。摩雷伦塞主场可谓“平局大师”,而波尔图近况火热,而且往绩占据优势,摩雷伦塞本轮主场能否给波尔图制造麻烦呢?

  基本面分析:

  摩雷伦塞本赛季依然维持上赛季的水准,球队目前28轮过后收录8胜11平9负的战绩,以35分排名联赛榜的第8位,距离欧战区有10分差距,在剩下的6轮赛事中反超仅剩理论性可能,他们没有取得进步,与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不强有关,至今14个主场只有3场胜仗,最近一个主场面对唐迪拉,最终以2-3落败,连续8个联赛主场有失球纪录,而且目前有5名球员伤停。

  波尔图是上赛季葡超联赛冠军,目前屈居联赛榜的第2位,在相对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里斯本竞技7分,本场取得即把积分差距缩小至4分,依然还有争冠的可能性,而且仅比身后的本菲卡高6分,为了稳固欧冠席位,球队抢分战意浓烈,自从欧冠杯切尔西淘汰后,球队可以专心联赛角逐,球队近2场葡超联赛先后战胜葡萄牙国民荷葡萄牙国,目前士气高涨。

  综合分析:

  摩雷伦塞在往绩上可谓被波尔图完克,过往10次交锋当中有7场落败,本赛季首次交锋,作客以0-3惨败收场,为本场蒙上心理阴影,而且球队主场优势荡然无存,相比之下,波尔图无论主客场均无短板,而且战意更强,亚洲数据为波尔图作出-1.25高位起步,后市较早调整至-1.5高位,中国竞彩数据初始941比例分布,几乎是一面倒的倾向,波尔图有望再添3分。

  中国竞彩参考:负(9.50 4.75 1.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60) 波尔图(247) 摩雷伦塞(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