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勒斯坦人vs戈亚尼恩斯竞技

时间:2021-04-29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117巴勒斯坦人vs戈亚尼恩斯竞技

  2021 南球杯

  比赛时间:2021-04-30 星期五 08:30

  北京时间04月30日08:30,2021南球杯F组,巴勒斯坦人主场气势十足,戈亚尼恩斯竞技状态正佳。

  【巴勒斯坦人】

  智利球队巴勒斯坦人上场比赛客场0-2不敌自由队,小组首轮遭遇失利。此役回归主场作战,巴勒斯坦人必定希望利用主场之利抢到积分。主场方面,巴勒斯坦人最近10个主场各项赛事不败率达到9成,主场气势十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近10场比赛巴勒斯坦人只取得3场胜利,近期状态一般。

  【戈亚尼恩斯竞技】

  戈亚尼恩斯竞技是巴西甲中游球队,他们在小组首轮的比赛中0-0逼平纽维尔老男孩,目前积1分排在小组第3名,此番作客巴勒斯坦人,是双方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次交手。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戈亚尼恩斯竞技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均取得不俗的成绩,整体状态较为出色。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北单方面开出了不让球模式,根据目前的胜平负数据组合显示,主队巴勒斯坦人作为主队得到一定支持,平局数据与客胜数据有走高趋势的情况下,主队有优势。

  2、亚洲数据普遍以平手起步,主队数据处于低位。参考主客双方实力及历史声望,本场比赛平手数据符合双方实力对比,主队数据处于低位有一定优势,后市倾向性愈发明显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力保不败问题不大。

  北单参考:胜/平(2.44 3.42 3.3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70) 戈亚尼恩斯竞技(49) 巴勒斯坦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