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vs阿森纳

时间:2021-04-29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02:比利亚雷亚尔vs阿森纳

  赛事: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

  时间:04-30 03:00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03:00,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将迎来焦点对话,比利亚雷亚尔队在主场迎来阿森纳队的挑战,球队能否在主场占得先机呢?

  【比利亚雷亚尔队基本面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尚可,球队在联赛33轮战罢是取得了12胜13平8负的成绩排在第7位,距离身前欧战区的皇家贝蒂斯队只有1分的劣势,球队依然是有不小的希望能够拿到下赛季的欧战门票,更主要的是球队也有可能通过欧联杯冠军来拿到欧冠正赛的门票,所以本场球队的战意是不言而喻的。不过球队在近期的表现是未看到有回暖的迹象,上一轮在主场1-2不敌巴塞罗那队后,球队已经遭遇了连败。从目前伤病情况上来看,对于比利亚雷亚尔队来说是十分利好的,除了主力中场伊沃拉有伤在身外,其余主力球员都可先发出战。

  【阿森纳队基本面分析】

  阿森纳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十分低迷的,在联赛33轮战罢是取得了13胜7平13负的成绩暂居第10位,通过联赛拿到下赛季的欧战席位是基本上无望,目前最直接的途径是拿到欧联杯的冠军。不过球队在近期的表现也是十分一般,上一轮在主场0-1不敌埃弗顿队后,阿森纳队是已经连续两轮不胜。不过球队在客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上一个客场4-0战胜布拉格斯拉维亚队后,阿森纳队在客场已经连续7轮不胜,是取得了4胜3平的不败战绩,从伤病情况上来看,两大主力前锋奥巴梅杨、拉卡泽特都将因伤缺席,主力后卫蒂尔尼和大卫-路易斯都是因伤缺席,这对于球队攻防两端的实力是有不小的影响。

  【综合分析】

  这两支球队近些年在欧战赛场上并没有正面的交锋记录,两队在近期的状态上来看,都是十分一般。本场黄潜主场出击,初始数据是以主队让平手搭配中数据的状态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处于主平手低数据的姿态,对于黄潜的主场是有一定的信任,同时主队的伤病情况是十分良好的,上一轮对巴萨的比赛也是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轮换。在竞彩数据上来看,本场主客胜的数据都是在2.0以上,与上述数据保持一致。埃梅里在阿森纳队的帅位对于对方球员的特点也是相当了解,所以知己知彼,本场黄潜主场不败,建议主胜。

  数据参考:比利亚雷亚尔平手

  竞彩参考:3、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72) 比利亚雷亚尔(501) 阿森纳(33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