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佐加顿斯vs马尔默

时间:2021-05-03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344  佐加顿斯vs马尔默

  2021瑞超

  比赛时间:2021-05-04 00:30:00 星期二

  北京时间05月04日00点30分,2021瑞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马尔默将前往泰尔竞技场与佐加顿斯展开较量。佐加顿斯新赛季在联赛中收获三连胜,本轮主场对阵联赛卫冕冠军马尔默,他们的连胜走势能能否延续?

  【佐加顿斯数据解读】

  1、佐加顿斯新赛季的联赛开局堪称完美,在上轮联赛客场3-1击败瓦尔贝里后,他们取得联赛三连胜,3场比赛下来,球队在攻入6球的基础上,后防只是失球1粒,攻守状态非常均衡。

  2、在两队之前10次的交锋当中,佐加顿斯5胜1平4负,稍处上风,主场方面,近4次主场对阵马尔默,他们3胜1平,优势则较为突出。

  【马尔默数据解读】

  1、上赛季马尔默的战斗力比较有保证,赛季结束之后,他们拿到了17胜9平4负的战绩,以60分夺得联赛冠军,其主场功不可没,15轮主场比赛下来,球队11胜4平保持不败。

  2、新赛季马尔默的联赛表现依旧不差,3轮比赛战罢,他们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成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球队的后防还有待加强,目前他们的失球数多达4球。

  【综合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亚洲数据开出的是客队让平半的让步,目前客队一方数据高开,显然本战客胜阻力不小。佐加顿斯当前主场战斗力较强,此前4个主场比赛,他们3胜1负,状态稳定,而且4场比赛下来,球队仅失球1粒,防线密不透风。而马尔默当前的局面就要显得平庸一些,上轮比赛,球队主场对阵弱旅奥斯特桑斯,最终却被对手1-1逼平,本场比赛佐加顿斯在主场保平争胜的可能性不小。

  北单参考:3、1( 3.69 2.53 2.99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97) 佐加顿斯(226) 马尔默(1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