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考文垂vs米尔沃尔

时间:2021-05-0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205:考文垂vs米尔沃尔

  赛事:英冠第46轮

  时间:05-08 19:30 

  北京时间5月8日晚19:30,英冠第46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近期表现不俗的考文垂队将会在主场迎来米尔沃尔队的挑战,球队能否在收官战全取3分呢?

  【考文垂队基本面分析】

  考文垂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在联赛45轮战罢是取得了13胜13平19负的成绩排在17位,目前是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的主线任务,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球队在近期的出色表现,在客场3-2战胜斯托克城队后,球队是收获了三连胜,从数据统计上来看,考文垂队是一支依靠主场拿分的球队,目前所积累的52分是有34分是来自于主场作战。从当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中场本-谢夫、主力中场里亚姆-凯利以及主力边锋罗萨达都是因伤继续缺席,对于球队的中前场实力是有一定的影响。

  【米尔沃尔队基本面分析】

  米尔沃尔队的实力是处于联赛中游的位置,在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尚可,球队在联赛45轮战罢是取得了15胜17平13负的成绩暂居第11位,目前也是和主队考文垂一样的战意,既无升级的希望,也无保级的顾虑。上一轮球队是在主场火力全开,4-1大胜布里斯托尔城队。从数据统计上来看,米尔沃尔队在客场的表现出色,在过去的22个客场是取得了8胜7平7负的成绩,在客场的成绩是排在第9位,在客场的场均得失球数都是为1。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后卫哈钦森、主力中场伦纳德、主力后卫华莱士都是因伤继续缺席,对于球队的中后场实力是有一定的影响。

  【综合分析】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考文垂队是在客场2-1力克对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双方的战意都不是十分浓烈。从初始数据上来看,是以主队让平手搭配中低数据的状态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已经来到了主队平手超低数据的状态,数据的走势对于主队是呈现不断加强的趋势。北单即时数据也是给到了主队2.18的取胜数据,客胜数据则是在3.0以上徘徊,这是对主队实力的充分信任。考虑到本场比赛是考文垂队的主场收官之战,战意可信,加上在主场的进攻尚可,此役有望以胜率结束本赛季的英冠征程。

  北单参考:胜、平

  数据参考:考文垂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17) 米尔沃尔(210) 考文垂(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