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汉堡vs纽伦堡

时间:2021-05-10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02汉堡vs纽伦堡

  2020/2021 德乙 第32轮

  比赛时间:2021-05-11 星期二 02:30

  北京时间05月11日02:30,2021德乙第32轮,汉堡士气与状态均处于低谷,纽伦堡近期状态不俗。

  【汉堡】

  汉堡近几个赛季都是德乙晋级热门球队,但球队总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上场比赛汉堡被卡尔斯鲁厄逼平,最近12轮场比赛只取得2场胜利,士气与状态均处于低谷。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汉堡主场胜率不错,本赛季15个联赛主场只有3场比赛失利,本场比赛在场面上占据上风问题不大。

  【纽伦堡】

  纽伦堡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联赛31轮过后积40分排在第12名,领先降级区9分,基本没有保级压力。上场比赛纽伦堡与基尔高士丁1-1战平,近7轮不败,状态正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纽伦堡最近10次造访汉堡仅有3次能够全身而退,交锋往绩劣势较为明显。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1.45 4.00 4.80的数据组合,主胜数据定在1.45对主队支持力度不俗。4.00的平局数据定位偏高,本场比赛主客双方分胜负的概率较大。客胜数据定在4.80的低位,对客队有所防范,本场比赛主队有丢球的风险。

  2、亚洲数据普遍以主让半一起步,上行数据处于高位,随着时间的临近,上行数据逐步调整至低位,对主队支持力度加大。主队汉堡近期状态不佳,数据依然坚持给予他们支持,可信度较高。考虑到纽伦堡以往造访汉堡败多胜少,而数据又在向主队方向倾斜,本场比赛不妨对主队汉堡高看一线。

  亚洲数据参考:汉堡-0.75

  竞彩参考:胜(1.45 4.00 4.8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堡(316) 盘口分析(11126) 纽伦堡(3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