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北雪平vs索尔纳

时间:2021-05-10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475:北雪平vs索尔纳

  联赛:瑞典超

  比赛时间:2021-05-11 星期二 0:30

  北京时间05月11日00:30,瑞典超5轮角逐,由北雪平对战索尔纳。北雪平拿下连胜状态回勇,而索尔纳同样是连胜走势,但近6次面对北雪平未尝胜绩,本轮作客出战能否全身而退呢?

  基本面分析:

  北雪平本赛季开局不顺,首轮面对天狼星以1-1战平,随后连续2轮不胜,但球队及时调整,在升班马哈尔姆斯达斯身上找回信心,以2-1拿下对手取得本赛季首胜,进入5月份球队的状态有所起色,最近一场联赛面对奥雷布洛,整场比赛无论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都占据绝对的优势,最终以3-0大胜对手,球队过去4场赛事每次都有进球,火力较为稳定,而且主场保持不败,战绩尚算稳定。

  索尔纳在新赛季的开局比北雪平好,首轮挑战升班马迪格弗斯,最终以2-0击败对手拿下开门红,但随后作客挑战哥德堡被2球零封,球队重整旗鼓,回到主场后先后战胜哈马比和埃尔夫斯堡,士气有明显提升,值得注意的是,球队3场胜仗全部零封对手,而且都是主场作战,但唯一的客场则落败,可见球队主客场战力有差距,本场是第二场客场作战,挑战状态回勇的北雪平是个考验。

  综合分析:

  北雪平过去10次正式赛面对索尔纳取得4胜4平2负,其中近6次交锋保持不败,心理上稍占优,而且球队至今主场战绩稳定,综合基本面稍好,亚洲数据为北雪平作出-0.25中高位起步,后市反而调整至-0.25高位,信心有减弱的迹象,未能真实反映出北雪平的强势,北单数据方面,客胜SP值处于最高位,但平局仅2.77,相对较低,北雪平的倾向性同样不足,北雪平本轮主场不宜过分高估。

  北单参考:平负(2.19 2.77 5.43)

  数据参考:索尔纳+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29) 北雪平(110) 索尔纳(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