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瓦斯特拉斯vs瓦纳默

时间:2021-05-17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448  瓦斯特拉斯vs瓦纳默

  2021瑞典甲

  比赛时间:2021-05-18 00:30:00 星期二

  北京时间05月18日00点30分,2021瑞典甲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瓦纳默将前往客场与瓦斯特拉斯展开较量。升班马瓦纳默新赛季在瑞典甲赛场表现抢眼,本轮作客瓦斯特拉斯,他们能否再下一城?

  【瓦斯特拉斯数据解读】

  1、受攻守失衡的困扰,瓦斯特拉斯上赛季在联赛中并未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在丢了44球过后,最终球队的战绩不过是11胜6平13负,以39分排名第7。

  2、新赛季卷土重来,瓦斯特拉斯主强客弱的走势较为鲜明,目前他们的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而其客场则只是1平1负,还未开斋。

  【瓦纳默数据解读】

  1、在告别瑞典甲赛场两个赛季后,瓦纳默终于凭着上赛季在瑞典乙联赛中的出色发挥,本季得以重返瑞典甲,新赛季球队仍然延续了上季的出色状态,目前5轮联赛过后,瓦纳默4胜1负,以12分暂居积分榜首位。

  2、两队此前在瑞典甲赛场上有过2次交手记录,瓦纳默1平1负,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赛事,亚洲数据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的让步,北单方面,当前客队数据也相对较高。虽然积分排名在瓦纳默之后,但是瓦斯特拉斯的主场优势却不容忽视,而且近期球队的整体状态也有了趋稳的迹象,在上轮比赛2-1获胜之后,他们已经连续3轮比赛保持不败。而升班马瓦纳默在作战经验上不占优势,且其客战稳定性也有待进一步提升,本轮其危机不小,本场比赛瓦斯特拉斯主场三连胜可期。

  北单参考:3、1(2.47 4.12 2.83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47) 瓦斯特拉斯(2) 瓦纳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