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卢森vs卢加诺

时间:2021-05-21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127 卢森vs卢加诺

  2021瑞士超

  比赛时间:2021-05-22 02:3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05月22日02点30分,20-21瑞士超联赛的收官之战,卢加诺将前往阿尔曼德球场与卢森展开较量。卢加诺近期客场遭遇三连败,本轮遭遇卢森,他们的危机依然不小。

  【卢森数据解读】

  1、卢森这支球球队在瑞士超赛场上具备一定的实力,目前他们排名积分榜第4,球队主场表现强势,近期6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4胜1平1负状态出色,6场比赛下来,球队共进球15粒,攻势非常有保证。

  2、两队在近5次的交锋当中,卢森的战绩是1胜3平1负,显然两支球队的实力较为接近。

  【卢加诺数据解读】

  1、卢加诺本赛季的主客场实力较为均衡,目前他们的主场取得了7胜4平7负的成绩,而其客场则只是失利4轮,战绩为4胜9平4负,当前在积分榜上,他们暂列第6。

  2、随着联赛接近尾声,卢加诺的状态不升反降,特别是客场,在上轮客场0-2失利后,球队遭遇客场三连败,3场比赛一球未入,毫无攻击力可言。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赛事,亚洲数据开出的是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的让步,北单方面,主客双方数据的差距则更为显著。卢加诺的客场在保持了一波四场不败之后,近期却突遭三连败,球员士气饱受打击,本场客战该队面临不小的危机。而主队卢森的走势要稳定很多,截止目前,该队的主场争取到了7胜7平3负的战绩,其中进球数多达35粒,攻势突出,本场坐拥主场之利,球队仍然有取胜的资本,本场比赛卢加诺恐遭客场四连败。

  北单参考:3、1(2.05 2.59 7.82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卢森(44) 盘口分析(11162) 卢加诺(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