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布雷斯特vs巴黎圣日尔曼

时间:2021-05-23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306 布雷斯特vs巴黎圣日尔曼

  2021法甲

  比赛时间:2021-05-24 03:00:00 星期一

  北京时间05月24日03点00分,20-21法甲联赛的收官之战,巴黎圣日尔曼将前往弗朗西斯勒布雷球场与布雷斯特展开较量。联赛只剩最后一轮,巴黎圣日尔曼还没有完全失去夺冠的希望,其抢分欲望不容忽视。

  【布雷斯特数据解读】

  1、布雷斯特上季排名联赛第14,本赛季他们的状态愈发低迷,37轮联赛战罢,他们仅仅拿到11胜8平18负的成绩,以41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6位,还没有完全摆脱降级的危机。

  2、虽然保级压力不小,但布雷斯特在联赛末期的状态却是不升反降,在上轮比赛与蒙彼利埃互交白卷后,他们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

  【巴黎圣日尔曼数据解读】

  1、受分心欧冠的影响,巴黎圣日尔曼本季国内联赛霸主的地位受到了利尔强有力的挑战,目前他们落后联赛领头羊1分,争冠主动权已经不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2、两队过往有过多次交锋记录,就近10次交手的情况来看,巴黎圣日尔曼的优势非常突出,取得了9胜1平的成绩。

  【综合分析】

  实力平庸的布雷斯特当前状态也不稳定,本场与巴黎圣日尔曼作战,即便想要扩大保级资本,也显得有心无力,毕竟球队的后防是一大硬伤,近期3轮主场比赛,他们每场都有失球记录,累计丢球数多达6粒。客队巴黎圣日尔曼刚刚在上场法国杯的决赛当中,2-0力克摩纳哥,球员士气正盛,而且当前他们还没有完全失去卫冕法甲的希望,亚洲数据两球让步的开出也彰显信心和实力所在,本场比赛巴黎圣日尔曼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北单参考(+2):0、1(1.86 7.61 3.00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68) 巴黎圣日尔曼(196) 布雷斯特(4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