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埃尔夫斯堡vs北雪平

时间:2021-05-24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337:埃尔夫斯堡vs北雪平

  联赛:瑞典超

  比赛时间:2021-05-25 星期二 0:30

  北京时间05月25日0:30,瑞典超级联赛第8轮较量,由埃尔夫斯堡迎战北雪平。埃尔夫斯堡近期遭遇2连败,而北雪平也是连续2轮不胜,双方状态均有下滑,谁能够率先止颓呢?

  基本面分析:

  埃尔夫斯堡上轮瑞典超联赛作客挑战马尔默,在上半场27分钟就先丢一球,换边后凭借中锋佩弗里克的进球扳平比分,但不到15分钟再被领先,最终以1-2不敌对手,遭遇联赛两连败,状态有下滑的迹象,球队开局至今8轮联赛收录3胜1平4负的战绩,共打进11球而丢11球,目前以10分排名联赛榜的第8位,他们主场抢分能力并不强,至今仅战胜过米亚尔,主场胜率只有25%。

  北雪平上轮瑞典超联赛作客挑战瓦尔贝里,球队开场仅32分钟就被灌入2球,换边后,右中场西玛在最后时刻替补上阵并帮助球队破蛋,但最终还是以1-2落败,结束了早前连续4轮不败的走势,球队7轮联赛过后取得3胜2平2负的战绩,共打进10球而丢6球,以11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虽然球队主场战绩出色,但客场则是球队的软肋,至今3个客场有2场败仗,上轮不敌瓦尔贝里。

  综合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埃尔夫斯堡过去10次面对北雪平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双方均没心理优势,而且两队近期状态都出现下滑的迹象,埃尔夫斯堡相对更加明显,即使坐拥主场,也未能占据优势,亚洲数据初始为埃尔夫斯堡作出-0中位起步,后市逐渐下调至中低位,倾向性不足,北单数据方面,目前胜平负处于332的比例分布,对埃尔夫斯堡的信心不大,北雪平有望全身而退。

  北单参考:平负(3.32 3.02 2.71)

  数据参考:北雪平+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73) 北雪平(112) 埃尔夫斯堡(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