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米内罗竞技vs福塔雷萨

时间:2021-05-30 23: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21  米内罗竞技vs福塔雷萨

  2021巴甲

  比赛时间:2021-05-30 22:00: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05月30日22点00分,2021巴甲联赛的首轮比赛,福塔雷萨将前往米内罗球场与米内罗竞技展开较量。米内罗竞技上季在联赛中主场表现强势,本轮面对队实力不强的福塔雷萨,主队势在必得。

  【米内罗竞技数据解读】

  1、米内罗竞技上赛季在巴甲联赛中的走势较为突出,38战下来,他们20胜8平10负保持平稳,最终以68分暂居积分第3位,其中得失球比例为64-45,球队在攻守两端的表现都不差。

  2、米内罗竞技的主场发挥较为突出,19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14胜4平1负,主场实力位居巴西第一。

  【福塔雷萨数据解读】

  1、福塔雷萨升入巴西的时间的并不长,上季球队的联赛表现也很难让人满意,尤其是客场,19轮客战下来,他们只是取胜2场,最终在积分榜上,福塔雷萨排名倒数第五,处于降级的边缘。

  2、在两队近8次的交锋中,福塔雷萨的战绩是3胜2平3负,整体走势并不落下风,不过上季作客米内罗竞技,他们曾0-2落败。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外界倾向明显,亚洲数据直接开出主队让一球/球半的让步,让球有力,而竞彩的走势也和前者也较为一致。福塔雷萨这支球队实力较弱,上季他们仅是依靠在净胜球上的优势才免于降级。而米内罗竞技则是为夺冠而来,上季球队与榜首弗拉门戈只有3分的分差,其主场攻势犀利,19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的进球数多达41粒,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福塔雷萨恐难保球门不失。

  竞彩参考:3( 1.31 4.30 7.0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86) 米内罗竞技(161) 福塔雷萨(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