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尤尼昂vs奴伯伦斯

时间:2021-05-31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11:尤尼昂vs奴伯伦斯

  赛事:智利甲第9轮

  时间:06-01 06:00 

  北京时间6月1日早上06:00,智利甲第9轮的比赛将会继续展开,最近表现低迷的尤尼昂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奴伯伦斯队的挑战,球队能否在主场止住颓势呢?

  【尤尼昂队基本面分析】

  尤尼昂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目前的表现是中规中矩,在前7轮后是取得了3胜2平2负的成绩排在第12位,球队的整体实力是处于联赛上游的位置,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球队在34轮的比赛是取得了17胜6平11负的成绩排在第2位。不过球队在近期的表现是有明显的下滑趋势,上一场的自由杯比赛是2-5不敌利加大学队,连续5场比赛只是取得了1平4负的糟糕战绩,在近10场只是取得了1场胜利。从伤病情况上来看,尤尼昂队的主力中后场两大主力伤缺,对于球队的防守不是一个好消息。

  【奴伯伦斯队基本面分析】

  奴伯伦斯队是以升班马的身份来到智利甲的赛场,常规赛的28轮是取得了15胜5平8负的成绩夺得常规赛的冠军,以冠军的身份来到了顶级联赛。在本赛季的表现尚可,在前8轮是取得了4胜1平3负的成绩暂居第5位。上一轮在主场2-0完胜库里科队后,在近6轮的比赛是取胜了4场。联赛8轮是打进了16球,场均进球数是达到了2.0球的进攻水准。而且伤病情况是十分良好的,此役客场出击是能够以最强阵出击。

  【综合分析】

  从双方的实力定位来看,主队尤尼昂队是要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从近期的状态以及体能上来看,尤尼昂队都是处于劣势,对于本场比赛,初始数据是以主队让平半搭配低数据的状态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仍然是处于下滑的状态,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强,虽然主队近期状态不佳,但依然是给到了主队相应的支持,这也是对尤尼昂实力上的肯定,北单数据也是给到了主队充足的肯定,所以综合来看,本场尤尼昂队有望触底反弹,拿下3分。

  北单参考:胜、平

  数据参考:尤尼昂-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91) 尤尼昂(3) 奴伯伦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