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北马其顿vs哈萨克斯坦

时间:2021-06-04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北马其顿vs哈萨克斯坦

  赛事:国际友谊赛

  时间:06-05 00:00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00:00,国际友谊赛的比赛将继续展开,北马其顿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哈萨克斯坦队的挑战,球队能否在友谊赛顺利取胜呢?

   【北马其顿队基本面分析】

  北马其顿队上一场友谊赛面对斯洛文尼亚队,球队是遭遇了超长补时,在最后阶段被绝平,由于在欧预赛上场的出色表现,球队是打进了本届欧洲杯的决赛圈,可见球队的实力进步是比较明显的。小组赛与奥地利、荷兰、乌克兰是同分在一个小组,由于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能够出线,所以北马其顿队的战意是十分强烈的。目前球队的头号前锋是来自马洛卡队的安格洛夫斯基,在4场比赛是打进3球,与埃尔马斯共同组成了北马其顿队的进攻线。

  【哈萨克斯坦队基本面分析】

  哈萨克斯坦队的实力是十分孱弱的,上一轮世预赛面对乌克兰队,球队是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斗志,最终是1-1扳平对手。此役之后,球队是已经连续8场各项赛事不胜,只是取得了3平5负的低迷战绩,目前征召的球员基本上是来自国内的联赛,竞技实力也是十分有限的,队内的头号前锋目前效力于白俄超的豪门球队布列斯特迪纳摩队。不过哈萨克斯坦队的进攻实力是十分有限,上一次单场打进2球,还是要追溯到去年的欧国联2-0战胜立陶宛的比赛。

  【综合分析】

  这两支球队在近些年是没有正面的交锋记录,从阵容实力上来看,北马其顿队的实力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初始数据是以主队让半一球搭配中高数据的区间起步,随着中国竞彩历史参考和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稍有下调。哈萨克斯坦队的进攻方式是十分单一的,而北马其顿队的进攻则更为犀利,能够从肋部瓦解对手的防线,本场比赛只要正常发挥,取胜问题不大。

  数据参考:北马其顿-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99) 哈萨克斯坦(39) 北马其顿(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