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意大利vs土耳其

时间:2021-06-11 1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01:意大利vs土耳其

  赛事:欧洲杯A组第一轮

  时间:06-12 03:00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03:00,欧洲杯的比赛即将上演,意大利将坐镇罗马主场迎来土耳其队的挑战,球队能否顺利取得开门红呢?

  【意大利队基本面分析】

  从意大利队本次公布的大名单来看,基本上是国家队的最强阵容。在近期的热身赛上,意大利是展现出了火热的状态,上一轮友谊赛4-0大胜捷克队后,球队是已经豪取8连胜!后防线更是一球未丢,攻防两端的表现堪称完美!由于出色的表现,曼奇尼将会延续友谊赛上的首发阵容。

  根据意大利多家权威媒体的消息,意大利队的首发阵容已经确定,门将位置上依然是由多纳鲁马坐镇,在中卫的选择性上是继续信任博努奇+基耶利尼的组合,在两个边卫上则是选择弗洛伦齐和斯皮纳佐拉。中场位置上,由于维拉蒂受伤,所以若日尼奥将会搭档洛卡特利、巴雷拉一起首发。因莫比莱将会继续顶在首发中锋位置上,边锋则依然是贝拉尔迪与因西涅,可以说是有最强阵出击。

  【土耳其队基本面分析】

  土耳其队也是一支实力不容小觑的球队,在21年内进行的6场国际比赛是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小西也看过土耳其队近10场的比赛录像,虽然阵中没有一线的球星,但是整体性极强,是一支战术素养极高、球风硬朗、注重团队配合的球队,具备一定黑马的潜质,绝对是一支不可小觑的球队。

  目前这支球队阵中的进攻核心无疑是恰尔汉奥卢和前中超旧将伊尔马兹,前者帮助AC米兰队夺得意甲亚军,重回欧冠,而后者是新科法甲冠军里尔队的首发中锋。后防线上的核心则是效力于莱斯特城队的瑟云聚,搭档德米拉尔。从土耳其队的中轴线来看,攻防两端十分平衡,具备小组出线的能力。

  【综合分析】

  双方最近一次的交手还是要追溯到2006年的友谊赛,是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截至目前,蓝衣军团是已经连续27场国际赛事不败,本届欧洲杯意大利队的阵容搭配新老结合、相得益彰,此外又是在罗马主场作战,占据地利人和。对于本场比赛,初始数据是以主队让一球搭配低数据的状态起步,后市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来到了主队让一球中高数据的区间。竞彩数据给到了这场客胜多达7.25的数据,基本上是排除了客胜的可能,主胜的数据目前是在1.36徘徊,对于主队的实力相当肯定,而土耳其队韧劲十足,防守稳固,本场不妨看好意大利队1-0,2-0取胜对手,进球数少可信。

  竞彩参考:胜

  数据参考:意大利-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12) 土耳其(167) 意大利(5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