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桑托斯vs尤文图德

时间:2021-06-12 23: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82 桑托斯vs尤文图德

  2021巴西甲 

  比赛时间:2021-06-13 06:00: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06月13日06点00分,2021巴西甲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尤文图德将前往卡尔德拉体育场与桑托斯展开较量。升班马尤文图德新赛季在联赛中1平1负还未开斋,本轮遭遇劲旅桑托斯,预计他们的危机仍然不小。

  【桑托斯数据解读】

  1、上赛季桑托斯的联赛成绩并不突出,球队整体处在得球多失球也多的局面,最终联赛战罢了38轮,其得失球比例是52-51,可见问题所在,自此仅仅排名联赛第8,状态还有待提升。

  2、在首轮联赛客场0-3不敌巴伊亚后,此后桑托斯的发挥趋于稳定,近3场比赛下来,球队全部取胜,进6球失1球,表现不俗。

  【尤文图德数据解读】

  1、尤文图德上赛季在巴西乙赛场上的战斗力比较有保证,赛季结束之后,他们拿到了17胜10平11负的战绩,以61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拿到了一个升班的名额,时隔13个赛季之后,重返巴西甲。

  2、尤文图德显然还没有完全适应更高级别联赛的节奏,新赛季两轮比赛下来,球队1平1负还未能开斋。

  【综合分析】

  目前亚洲数据开出的是主队让一球的让步,和北单方面的走势也较为一致,对桑托斯的主场有明显的倾斜。桑托斯当前主场表现稳定,近5个主场赛事,他们全部取胜,其中4场都能零封对手,和过往相比,其防守能力明显加强。而作为升班马,尤文图德在实力上不占优势,更何况新赛季球队防线漏洞而出,两轮比赛失球数就多达5粒,自此本场之战不宜高估,本场比赛桑托斯有望取得四连胜。

  北单参考(-1):3、1(6.96 15.46 1.26)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15) 桑托斯(143) 尤文图德(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