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荷兰vs奥地利

时间:2021-06-17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18 荷兰vs奥地利

  赛事:欧洲杯

  时间:06-18 03:00

  北京时间6月18日03:00,2020年欧洲杯小组赛C组第2轮打响,荷兰主场迎战奥地利。在各种优势之下,本场荷兰坐镇主场面对奥地利,球队能否战胜对手提前出线,我们拭目以待。

  【基本面分析】

  1、2020年欧洲杯虽然因疫情推迟了一年,但仍然命名为“2020欧洲杯”,且为了纪念欧洲杯60周年,比赛仍旧在原定的12座城市举行。这是小组赛C组第2轮的一场较量,荷兰迎战奥地利,由于比赛在荷兰的约翰·克鲁伊夫竞技场举行,因此荷兰坐拥主场之利。荷兰作为世界足坛的一支劲旅,球队接连错过了上届世界杯和欧洲杯,因此世界排名也下滑至16位,好在球队在欧洲杯预选赛和欧国联中都表现不错,欧洲杯小组赛首轮主场3-2战胜乌克兰,近5场各项赛事4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只要战胜奥地利,便可小组提前出线。

  2、客队奥地利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球队同样没有获得上届世界杯席位,上届欧洲杯虽然进入正赛,但最终也是小组垫底出局;本届欧洲杯球队卷土重来,并在小组赛首轮中立场3-1轻取北马其顿,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目前以净胜球优势暂列C组首位。

  3、两队有过5次交锋,荷兰保持全胜。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荷兰主场让一球中低走势起步,后市升至高走势。荷兰虽然各方面均占据优势,但球队上轮惊险战胜乌克兰也仅是一球高走势让步,本场面对实力并不逊色的奥地利,一球让步则有点托大,在历史交锋面对奥地利全胜且多为完胜的题材加持下,本场荷兰恐难阻市场受热;竞彩客胜过度的抬高,引导荷兰意图明显,荷兰大胜不易。

  竞彩方向:(-1)10(3.55 2.38)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32) 奥地利(128) 荷兰(3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