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华盛顿联vs国际迈阿密

时间:2021-06-19 1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118:华盛顿联vs国际迈阿密                

  赛事类型 :美职

  时间:2021-6-20 08:00    

  北京时间2021年6月20日08点00分,2021 美国职业大联盟联赛,华盛顿联vs国际迈阿密,两队近况一般,华盛顿联能否利用主场之利拿下比赛?

  双方基本面分析:

  华盛顿联,在上赛季美职联赛东部排名第13名,是联赛的下游份子;今赛季球队的表现一般,联赛8场比赛取得3胜5负,排在联赛的第10名。得失球方面,8场比赛得8球,失11球,有点攻守失衡;球队近况:近10轮比赛取得3胜1平6负,上一轮作客3-0力克今天的对手国际迈阿密,结束球队两连败。

  国际迈阿密,在上赛季美职联赛东部排名第10名,是联赛的中下游份子;今赛季球队的表现与上赛季差不多,联赛8场比赛只取得2胜2平4负的成绩,暂时排在联赛的第11位。得失球方面,8场比赛下来打进8球,失13球,进攻端火力不足,防守端也不稳!球队近况:近10轮比赛取得2胜2平6负,上一轮主场0-3不敌今天的对手华盛顿联,联赛两连败。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北单给出的胜平负数据组合是2.37-3.47-3.44。亚洲数据方面初始开出主队平半高位的走势,经后市调整后,走势一度往下压;两队交锋历史,近2轮交锋华盛顿联两战全胜,对赛历史主队占尽上风;主队上一轮作客战胜今天的对手,并做到零封;对赛有一定的心得,今天回到主场,数据给出平半的让步,走势从高位下降到中位,看出外界对主胜的看好,与北单的走向一样!这种情况下,笔者认为华盛顿联坐阵主场可以再下一城!

  中国北单参考:3、1

  数据参考:华盛顿联让平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36) 华盛顿联(58) 国际迈阿密(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